close

IMG_5869.JPG

一直以來都抱持著一種高高在上的態度。

覺得現在我平凡,只是因為我沒找到我想做的事。

對於任何事情都不上心,都有很多的怨言。

總是在想如果我找到我想做的事,一定可以一舉成功。

但是出社會後。才發現這是一種逃避現實的心態。

總是喜歡在上司面前空談很多理想與理論。

說著如果這樣做,數字會好看許多。

但是最後的結論總是上司只是說了一句:講這麼多,你實際做了什麼?

曾經我對於這樣的態度,覺得只是上司討厭我。

結果發現不是他討厭我,是連事後我自己看自己,都覺得我很討人厭哈哈哈哈

因為出社會的不順,開始看了很多關於心理相關的書籍。

才發現這是完美主義者的通病。

拖延病。

因為對於每件事的完整度都過度追求,反而不敢輕易行動。

比任何人更害怕承認自己不完美。

那該怎麼改善?

接受你的不完美。

實驗上,反而不會苛責自己,接受自己不完美的人都能有更好的工作表現。

最近迷上了一位日本的心理諮詢師。

他常常辦很多直播,而且就如各位所見的他家被成堆的書包圍著。

他總是可以用很多科學上的論點,以及實驗數據來解釋人類的各種行為。

有興趣可以追蹤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user/mentalistdaigo

 

arrow
arrow

    weiw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