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53657090

曾經對於是否該和你共度一生感到不確定不安全

很怕我選到了一個不是最好不是最適合我的選擇

但是見完yuki之後了解到

更適合自己的人一定會在未來的某個時間點出現

但是是你讓我產生要和你好好過下去的念頭

感謝你在每一個我無理取鬧的時候

沒有捨棄我總是想著該怎麼讓這段關係走下去

謝謝你在我天馬行空亂提案的過程中

把一切記下然後默默地付諸實行

雖然你不是那個工作上很成功也不是經濟上很寬裕

但是你的真心對於我來說才是不管我怎麼努力都換不回來的東西

你總說我們的關係中沒有成長

但其實從你身上我學到了如何經營一段關係

就像你講的,我一直以來都是大學生的交往心態,覺得維持開心就好

只要開心度過,就不用煩惱,就算吵架也只要向你撒嬌一下這件事就會解決

不會去檢討其中的理由

本來抱持著很消極的心態,覺得住一起不合的話分開

沒有真的和你生活下去的覺悟

沒有真的思考過是否可以接受最醜陋的你,然而這是你一直以來在向我找尋的答案

我一直以來都是覺得你不改那我不干涉,但是這個不干涉之中總是會參雜著許多不滿

而這些不滿總是會積累,在某個時機點爆發

謝謝你

花時間花力氣去一遍一遍的解釋

我喜歡你 不完美但是愛我的初心

不是因為分手會傷心,不是因為找不到下一個人陪伴會孤單

是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找不到第二個可以比你好的人

 

arrow
arrow

    weiw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