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一個U男,一個人上京,和同公司的同期們很要好。

有一天聽他談起他和同期幾乎每週會去滑雪的事情,我也是說著聽起來很好玩,結果變成了我人生中第一場滑雪dating!!

從決定那一天起,我就很緊張的每天google各個資訊。ex:男生最愛滑雪穿搭十選、在滑雪約會中絕對不能做的事...............

各種裝備也買齊(還特別注意外觀,根本沒在注意性能哈哈),到了前一天晚上還是很忐忑,一直google各個資訊。

結果被我發現了一篇很有趣的文章。

是一個女生,和在婚介所認識的男生去滑雪約會的故事。

本來兩個人都很有共識的往結婚發展,結果因為這個滑雪約會而告吹。

原因是那個男生太熱衷滑雪不理女生哈哈哈哈哈

聽起來很小題大作,但仔細看裡面內容還真的有點糟糕

不讓女生吃中餐(在女生的哀求下,結果只是一起很快速地吞了一個肉包而已,據女生說那是她最期待可以和男生擁有最多對話的場合!!)

以及不陪初學者的女生休息等等,女生臭臉了一整天。

結果!!!回家後男生來的聯絡都是什麼時候去滑雪,如果女生主動邀約晚餐的話,男生會找理由推託

看完這個我心裡很忐忑,覺得該不會他也不讓我吃午餐吧........

(因為滑雪場大約在下午的5點關門,大家都很想把握有限的時間滑雪)

結論是真的不讓我吃午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偷跑去買水,還被他call 回去說沒時間😂

我們早上6點集合到5點結束,都沒進食,創了我的空腹新紀錄😂

最後我還是很有風度地說了今天很好玩。

結果他說還好你不是那些瞎妹,來雪場只顧吃、休息、拍照,真不知道她們來幹嘛

我差點沒脫口而出,要是你今天不在場我也就是那些瞎妹!!!

anyway果真就像網站上寫的一樣,

不要和過度成迷於某個嗜好的男生相處在一起😂

身體累,裝好女人也裝的心很累。

arrow
arrow

    weiw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