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62

最近和一個事業心很強的K君在一起,總是喜歡在他面前滔滔不絕我的理想與天真

在見了2~3次後,他幫我總結我事業不成?的原因

他說到我的生活規律很糟哈哈哈哈哈

還像個大學生一樣,晚上熬夜隔天早上睡到快遲到前才慌慌張張的準備

曾經和他探討過許多如何增加客戶的問題

他描述了一次他的生活型態給我聽

首先早起看新聞,這樣可以找到許多和客人的共通話題

像是我對於體育賽事很不擅長

至少要知道現在日本職棒的順位以及各大隊裡面的明星球員

以及假日早起健身。

我曾經對於那些在路上搭訕人為了一夜情的男生們嗤之以鼻,

但是他也說到這其實是變向練習業務技巧。

很多會失敗的原因只是因為懶得做,沒有失敗沒有經驗,沒有經驗所以沒有成功。

 

arrow
arrow

    weiw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