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18.JPG

在我進入這個部門5個月之後,

終於要為我們這些新進人員舉辦歡迎會。

說實在的,很 無 聊。

看著每個人討好巴結上司的嘴臉,

以及問一些他根本不感興趣的話題(像是已經聊到爛的台灣),

以及對於每個話題的過度反應。

然後還要假裝開心在這場聚會之中。

因為不參與的臉,只會讓人覺得你不是夠格的社會人,

還像個孩子一樣,需要別人気を遣い。

看著那些因為無聊的玩笑笑到花枝亂顫的人們。

看著那些每個人土到不行的服裝。

像是局外人一般,「啊,我真的不適合這家公司的氣氛啊」

這家公司的大家是好人但是不是適合的人。

時不時這種想法會一直飄進腦海裡。

到底是我不適合這家公司,

還是我沒有努力去適應這家公司?

亦或是公司聚餐就是這樣,我總是要求太高?

arrow
arrow

    weiw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