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40.JPG

至今為止

我都是相信如果達成了什麼目標,我就可以像童話故事般,永遠幸福的生活下去。

所以我對於我的目標都是一無反顧毫無疑問的努力。

但是到了這個歲數,才突然了解到不會有什麼事是在完成之後你就可以永遠的幸福下去。

無論於公你獨立創業事業成功,

這個公司的成敗員工的生計變成你需要扛起的時候,

麻煩事也會一個一個發生。

或是於私你嫁了一個好人,

但是感情也不是你嫁了一個僕人,他可以無怨無悔地聽你使喚還要懂你心。

結論無論怎麼樣都是需要後續不斷經營培養的。

可能無論在哪個當下總是痛苦的,

每個人都是在這痛苦之中靠小確幸支撐下去。

幸不幸福的人生,要等到死去的前一刻,

回想這一生才可以信誓旦旦的說這一生是幸福亦或是不幸的。

然而之於我的幸福人生,

可能是不用再看任何人的臉色,

自由自在的活下去。

無論有錢也好沒錢也罷

無論結婚是否

由著自己的心聲活下去可能才是我這一生所追求之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生活 人生哲理
    全站熱搜

    weiw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