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27.JPG

今天接到一個天大的消息

我暗戀了整整兩年的人結婚了!!

看到他的結婚照印入眼簾看著他的動態說著會珍惜一切

吝嗇的無法給出任何一個讚

說真的這兩年也是時不時的聯絡

但是總是在那個最脆弱的時刻

他總是會那麼剛好在那邊

聽著你的怒氣委屈

但當我總是負氣的說著那我要離開日本時

卻又嚴厲地制止我說不改變問題的核心,逃避不是辦法

或許或許或許

這一年多就是因為有他的存在

才讓我能撐過這些異鄉背景工作的種種

一想到從今往後不能再依賴他時

很難過

卻也希望那麼好的人

能幸福。

幸せ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生活
    全站熱搜

    weiw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